王大明
  • 坐诊医院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
  • 职  称住院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Rayli极速V脸、Rayli极速面雕、Rayli极速 针、面部综合年轻化、微整形、光纤形体[下垂脂修复]
  专家资质:

  医学会正式会员

  美容外科主诊医师

  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 认证注射医师

 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

  韩国伊婉透明质酸 认证注射医师

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高级研修生

  曾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、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、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、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进修学习。多次参加过微整形注射美容、内窥镜手术培训。于医学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。

  职业宣言:我愿以专业的学识、朋友的情怀、细致的耐心,做您的私人美容顾问,坦诚和您分享人生观点,共同创造美丽新世界。

  擅长项目:Rayli极速V脸、Rayli极速面雕、Rayli极速 针、面部综合年轻化、微整形、光纤形体[下垂脂修复]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北府路10号公积金大楼10楼
  • 优   惠预约有惊喜
  • 特色项目鼻子,眼睛,脂肪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徐佳明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年轻化手术、非手术微创美容、微创隆胸、形体雕塑、等精细整形手术。
  • 王大明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Rayli极速V脸、Rayli极速面雕、Rayli极速逆龄针、面部综合年轻化、微整形、光纤形体精雕